Monday, 22 February 2010

年初六-----hatyai part 1

年初六

早餐又吃回BUFFET~

那时我开始不舒服了~

可是还是照吃~

过后我们就CHECK OUT往泰国出发咯~

结果~我忍不住~

在车上吐了~

幸好我吐在纸袋~

姐很够力~

还说我呕出鱼翅来~【他说很像鱼翅】

之后我跟妈咪换位~

我坐前座~

比较舒服了~

到了CHANG LOON~

我们泊车后租车去合艾~

我一下车又吐~



他们去弄PASSPORT&换钱~

手续办托后~

我们就上车了~

上车前再吐~

全部人看到我都怕了~

要过CUSTOMS~

全部人要下车~

细节我不懂~

因为我眼睛开始看不清楚了~

之后就看不到东西~

白白的~

过后我不懂发生了什么事~

他们说我晕倒了~

脸青唇白~

上车后妈咪一直帮我搽风油~

比较有血色了~

看到比较清楚了~

载我那个泰国人都给我吓到~

之后又不懂做么下车~

我不用排队~

那人直接批了我的PASSPORT~

我就在车上等他们~

一到泰国~

那泰国人直接带我去看医生~

那医生跟我讲泰语~

知道我不会就讲英语~

呵呵~

他说我食物中毒~

他一直问我【DO U HV ANY QUESTION】

应该是怕我听不明吧~



过后我吃了药就在车上睡觉直到酒店~

觉得好内疚哦~

因为我耽误了他们的时间~

过后我们先到酒店~

因为我们这家人是上网订酒店的~

UNCLE他们是过后才说要去的~

所以我们住NAVOTEL~


他们住DIAMOND~

我还没到房间都要吐一次~

之后我就在房休息~

他们去吃午餐~

他们买了BURGER &蔗水给我~

然后他们又再出去走走~

买买买~

我能做么?

可怜~

吃了药~

在拍拍酒店就睡觉~


爸爸回来看到我没有吐了就带我出去走走~

去HOTEL 隔壁的SHOPPING CENTRE~

我们坐嘟嘟车去巴杀~

*嘟嘟车

看到好多衣服~

可是我没买~

因为我又不舒服了~

去到卖菜那里更不舒服了~

结果爸爸很不爽了~

去了一下又回~

结果又带我回去咯~

我又在电梯前吐了~

P/S:我都吐进纸袋的

他们冲凉后又出去了~

我又怕怕~

一个人在酒店好可怕哦~

我吃药后就睡着了~

7点多~

爸爸买粥回来~


过后他们出去吃饭~

可怜~==

我吃这个~



唉~~~

晚上妈咪带我去走走咯~

我没再吐了~

可以买衣服咯~

哇咔咔~~

我一出酒店就有很多档口~


很像PASAR MALAM酱~

但比PASAR MALAM 还厉害~

过后爸爸问我要不要吃燕窝~

我没有胃口~

竟然连燕窝都不要咧~

走到大概12点酱~

也就是那里的11点我就回酒店休息咯~


*回之前拍的~~

爸爸他们去做脚底按摩~

我又没的去~T.T







--接下去的2天~

我迟些会连照片一起放上来~

现在很累了~



6 comments:

Xiang Zhi Tan said...

So Kolian~ Keep vomit...sad

Unknown said...

take care a....
i hate vomit de o..

yiyong said...

hehe~
now ok jor~^^
thx o~

CaRmEn said...

aiyoyo... damn sien lo...
feeling unwell when travelling...
haih...

winson0122 said...

^^总共吐了几次啊??
哈哈~~

yiyong said...

carmen~
yaya~
no mood jor~

winson~
i think is 5 times lo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