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27 February 2010

年初八----hatyai part 3

年初八

这天是我弟生日~

很想买蛋糕~

因为酒店下面就是STARBUCK ~有卖蛋糕~

爸爸给我吃妈妈不给我吃~

结果我没有吃~~

之后就出去咯~

哇~今天不懂是他们的什么节日哦~

20个神聚在一起游行~







看到我很开心~哈哈~

而且满街都是鞭炮声~

超热闹~

好想再看多一次~

可是要准备CHECK OUT了~

回家咯~

大概一个小时就到CUSTOMS了~

原本要去KHAO NAN KANG的~

可是去了就很迟回了~

所以放弃~

我以为会很严的哦~

结果一下就过了~

之后CHECK行李~

简单~~

之后就回了~

他们要去动物园的~

可是因为我们去过了不想浪费入门票~

所以就回咯~

大概7点才到太平~

吃了东西就去看山猪~

可怕咯~

他们一直走来走去的~

还我在那里鬼叫~

过后就正式回了~

到家已经12点了~

收拾下冲了凉已经2点了~

我也不可能去学校了~

况且我有一直肚子痛~

所以更加不去学校啦~『不是借口哦』





1 comment:

CaRmEn said...

i went to khao nam khang...
it's somethin like communis cave...
quite many things to see bout communis... haha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