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15 March 2010

sunway ice skating


星期六~

13/3~

我•雯珊•洁茵•宝婵•CHARLOTTE•WINSON•向智•KAH MEN

去了SUNWAY ICE SKATING~

我们在KTM 集合~

之后就搭火车去MID VALLEY~

再坐巴士去SUNWAY~

去到都要11点多~

他们就去KFC~

之后CHARLOTTE也来了~

我们就去溜冰咯~

Charlotte,Winson和洁茵不要溜先~

因为他们要去买礼物~

我们就先进去咯~

进去之前我们就去上厕所~

结果KAH MEN在厕所内开不到门~

就叫向智进去咯~

还是开不到~

就去叫人~

结果那人说【I CANNOT GO IN】

咋到~

幸好她又开到了~

过后我们就穿鞋进去了~

怕怕咯~

我一直扶着旁边罢了~

虽然说我预了要来跌到的~

可是还是很怕~

KAH MEN教我我不会~

向智教我我也不会~

到最后还是不会~

休息过后~

洁茵回来了~

我就叫洁茵牵着我去溜~

她很厉害~

不会溜去到都不会跌~

结果我害她跌~

哈哈~

我跌了五次~

屁股痛到啊~~~

之前我看到人家跌我会忍不住笑人的~


这次惨了咯~

给人笑了5次咯~


之后顶不顺了咯~

回去休息~

之后又点不甘心~

就拉着WINSON和向智回去溜过~

这次比较好了~

因为我要跌时他们都扶着我~

呵呵~

谢谢你们哦~

CHARLOTTE讲整个场最吵是我~

因为我要跌时都会喊~

可是还是一样跌~

我不想的咯~

可是我真的很怕嘛~

3点半~我们要回了咯~

我们全部都很不甘愿咯~

可是没办法~

宝婵要在5点前回到~

WINSON也临时说要回家乡~

结果还是来不及~

七点多才回到家~


我家又有PARTY哦~

妈咪就骂我什么都不帮忙咯~

我就快快去冲凉~

之后就帮忙咯~

拿这拿那~

洗这洗那~

忙死了啦~

CHARLOTTE和雯珊都开始烧东西吃了~

我还在忙哦~

然后回来后就一直给人骂~

不爽咯~

10点后朋友走了~

我比较得空了~

因为下雨~

没得BBQ了~

那些UNCLE也是喝酒罢了~

不用招待啦~

只是我爸太好了吧~

来一个就煮给他吃~

煮了都不懂几次了~

我就不懂洗了几次了~

最后我顶不顺了~上房间睡觉~

第二天才来收拾残局~

第二天---双手酸痛•脚受伤【应该是鞋子弄到的】•屁股最痛~~

可是我没有后悔~

下次还想去过涅~^___^

p/s..谢谢你们的礼物~
 
虽然那天不是我生日~


虽然他陪不到我~

可是那天真的很开心~

生日倒数:2天~

可是那天也是在家罢了~

所以我应该不会更新我生日的文章了吧~

祝我生日快乐~~

2 comments:

winson0122 said...

哈哈~~开心就好啦~~
好吧~~
下次再去过咯~~
^^记得手别抓酱紧就好了~~

yiyong said...

haha~
when i fall down~
i sure make u fall with me~
wakakaka^__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