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7 June 2010

马六甲一日游

马六甲一日游~
不怎么好玩~
因为全部不认识的~
老人占80%
加上景点也不好玩~
还有最最最令人讨厌的UNCLE~
他一上巴士就讲我不要坐后面不然我回家~
我心想我最好你回家咯~
样子几淫~
连导游都顶不顺他咯~
结果他坐在我们隔壁~
我们更晕~
吵死人啊~

我们先去吃肉骨茶~
这次旅行比较特别~
因为是两辆巴士一起出发~
一起去同一个地方~
所以我们吃东西要等很久~
那导游不负责任的~
和另一个导游去另一边吃~
叫我们在那里等~

第一景点~
温泉~
那里是24小时的~
不过有点肮脏~
我在里面泡了一下~
就觉得晕晕的了~
呵呵~
浪费了4块钱入门票~
原本还说要弄皮肤变滑的咧~

第二景点~
丰美氏鸡精厂~
我们先去视听室看他们的制作过程~
过后就去买了~
我们没买~
因为比外面还贵~
所以我们叫妈咪不要买~
其他人还像大减价酱买~

之后就去吃午餐~
去什么肥李酒家~
他们啊~
不懂是是办事效率快~
我们一去到~
他们就拼命出菜~
吃完后他们就拼命收碟~
不过还算丰富的~
有鱼翅咧~~^___^

第三景点~
海龟保育中心~
又去看那些VCR~
我们索性不看~
去外面买冰淇淋~
虽然我伤风~
不过以毒攻毒有效~
哈哈~

傍晚我们去陈金福买东西~
我们一直拿拿拿~
妈咪负责给钱~
假期家里又有东西吃噜~
呵呵~
导游说那里CENDOL好吃~
我们又去试~
吃了过后我就肚子痛~
幸好痛一下下就没事~

晚上去吃小食~
在牛顿美食中心~
没什么吃到啦~
八点三正式归家~
回到家大概11点半了~
因为巴士还要载他们回SEMENYIH~

p/s我全程都在睡~
不懂做么酱好睡~
一上车就睡~
到时候下车就下~
再上车又继续睡~
哈哈~
变猪猪了~

#照片看fb吧~

2 comments:

紫色森林 said...

haiz...
u say the trip like very xianz jiang de??

yiyong said...

yayaya~
definitely sienz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