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27 February 2010

年初七-----hatyai part 2



年初七~

也就是人日~

我好很多咯~

所以早上就去吃点心~

这里的很奇怪~

要他才做给你的~

到他蒸熟我们都已经吃完了啦~

之后就经过一间庙~

进去拜拜~

过后又做嘟嘟车去巴杀~

爸爸超爱买菜~

一直讲很想买~

可是不能买~

买回去都烂了啦~

全部都走到累了~

爸爸还要走~

结果哥哥叫我扮晕~

酱他们就可以回酒店~

可是我很乖的~

才没他酱衰~

*很美的MOTOR~特别~

下午我们就去吃鸡饭~

很好吃~

吃了出来才知道那间原来是载我们那个泰国司机介绍的~^^

原本他们要去SONKLA的~

可是不放心我~

所以取消去~

但是爸爸看我没有再吐了~

所以就跟UNCLE讲去SONKLA咯~

爽啊~~

没有害到人家去不成~~

*songkla beach

大概4点多我们就到了海边~

他们又吃生蚝~

*生蚝
*虾~我也不能吃~


我看到都怕~

而且不能吃~^^

吃完后他们就讲去拍照~


因为他们说来SONGKLA不拍美人鱼就是没来过了~

所以就去拍~

拍照都要抢的咧~

因为很多人争着拍~

之后我们又去庙~

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庙来的~

只知道他们真的很信仰神的~

拍了很多照~

*很雄伟哦~很高~

*可爱~

这只是一部分啦~

晚上回酒店冲了凉就出去吃燕窝~~

呵呵~

又便宜又好吃~

原本他们讲要去看SEXY SHOW的~

可是到我们要看的时候已经做完了~

气咯~

我很想看咧~

算咯~

我们又去买买买了~

因为没时间了~

买到我的钱用完~

我就回酒店睡觉咯~^^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