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9 March 2010

倒数:8 天

6/3/2010~

运动会~

今年最后一年了~

当然要玩一下~

所以我就进了BANGAU SORAKAN~

练操步时简直要了我的命~

晒到变印度人了~

可是值得啦~

至少BANGAU在PEMBARISAN 拿冠军啊!

讲回那天~

天天都下午才下雨的~

就是那天在早上下雨~

害我们要在雨中操步~

还要在湿湿的烂泥上表演~

真的是OMG~

可是我们全部人都豁出去了~

没想到练到酱辛苦表演就只是那么短暂~

过后比赛开始了~

也是我们喊破喉咙的时候啦~^^

尤其在跳高比赛的时候也是我们最HIGH的时候~

呵呵~~

最后~~

MERPATI—总冠军

HELANG---亚军

BANGAU----季军【爽~在我毕业前BANGAU排在三甲咯】
*其实还想再参加过运动会咯~

可是最后一年了~

呜呜呜…


结束后~

我简直像残废了~

走路一拐一拐~

脚太痛了~

回到家冲凉吃饭后就睡觉~

睡到晚上吃饭时给人叫醒~

起身时还以为是隔天早上~

真的睡傻了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运动会结束就是我要开始读书的时候了~

可是偏偏我的生日就在假期~

也是考试前一周~

就是我生日时还要读书啊~~

可是我13号一定要玩一次才乖乖读书~

呵呵~

生日倒数:8天

1 comment:

winson0122 said...

^^你的礼物就那样说定啦~~haha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