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3 April 2010

更新

发觉我好久没更新了噢~


其实是我懒惰啦~

说回我生日那天~

很感谢记得我生日的朋友们~

可是我最希望收到祝福的那个人竟然忘了我的生日~

那天真的很失望~

去到补习朋友都看的出我有事~

甚至友人问我为什么生日的样子酱憔悴~

这也是我在FB说我不开心的原因~

算了吧~

过了就忘了它~

[虽然真的忘不了]

接着我就收拾心情读书了~

因为一开学回来就考试~

可是万万没想到~

在这紧张时期我竟然病了~

所以我也是病着来考试的~

这次考到很不好~

生病只是借口~

原因是自己临时抱佛脚啦~

我得努力读书了~

真的真的不能在这样下去~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在忙着PS KEM MOTIVASI~

累~~~~



好想快点卸任~~

等待AGM的来临~

谁会是下一届的主席呢?^^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幸福的定义是什么???

为什么我感觉不到呢?

是我搞不懂还是他没给呢?

要维持这段感情还真不容易~

可是半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~

到底要改变些什么才能更长久呢?

2 comments:

CaRmEn said...

gambateh in ur relationship... =)

yiyong said...

carmen~
i wil try my best ~~
thx ya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