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3 June 2010

bye bye exam~~

好久没写了~~
今天也正是我一个月前期待来临的日子了~
因为考试实在难熬~
而且考试声变已经是我的特征了~
几乎每个听我讲话的人都会说‘你声音变到很性感噢’
我很无言也很无奈咯~^^
还有这次考试我真的喝了超多咖啡~
因为一看书就想睡~
只好用咖啡提神了~
结果一早一杯晚上又一杯~
3个星期我家的咖啡也就快没完了~
其实很伤胃的~
喝到我肚子痛~~~
再加上考试睡眠严重不足~
所以考完我还剩下半条命罢了~~^^
不过现在完了~
我可以做我想做的事~~
(虽然SPM还没完啦)
还要加油~~




假期就到咯~
除了旅行之外~
我还要去听UNDANG~
不能再拖了~
天天要人载我
还要给人讲我麻烦~
我要自己驾车~~~
虽然怕怕咯~
不过我可以的!!!
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