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27 December 2010

更新~~

好久没更新了~
两个月了哦~
一直想写的~
可是没时间~=(
我得在2010年结束前赶紧把一些值得记录的事写下来~
呵呵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------hari koko-----
没记错的话~
这天是11月12日~
这天很可怜~
因为朋友们都没来~
我去只是因为我要拿sijil和pelajar budiman~
sijil是因为pengerusi全部要上台拿的~
至于pelajar budiman这个奖~
我也不知道做么会得的~
哈哈~
不过也好~对我的未来应该有帮助吧~
颁完奖就回了~




-----pusat sumber jamuan perpisahan-----
好久之前的事噜~(14/11/2010)
印象也不是很多~
尔...
我们这帮星期五duty的全部坐毅恒的车去~
不错咯~
坐他车很稳下~呵呵~
我们先在校门口等~
之后就出发噜~
地点在kikyo japanese restaurant~
在puchong公主城~
我们去到他们不给我们进~
我们就去喝茶先咯~
喝到一半不懂谁打电话讲可以进了~
我们进到~
哇~我印象深刻~
很很很小间咯~我看他们用来挤的~哈哈~
尔...
食物呢不算很好吃~
因为我原本讲要吃多多的~
可是看到后又不是很想吃了~
游戏呢好像忽略了其他ahli~
表演呢道具很足够~
看他们男扮女装就知道他们几牺牲了~
不过其实我从头到尾都很blur~
没关系啦~
还是要谢谢他们为我们准备的~^^
拍了很多照~
突然想补充我的致词~~
因为当时太突然完全想补到~不知道自己在讲什么话啦~
“感谢你们为我们准备的一切~希望每位ahli都能尽心尽力为ps服务~还有虽然不是全部人都有去~不过在星期日要牺牲你们的familyday 来欢送我们真的很感动的~还有辛苦这帮ajk~^^”
我其实要讲这些的~
可是我反应迟钝的~
唉~
部分照片〉〉〉
食物~~~
瑜+珊+我+wei+玲



我+两位老师~
大概五点多就结束了~
下大雨~
我们原本要去IOI的~
可是怕不会路~
结果去了mines~
只因为我们不想回家~
那时还没考大考~
全部不想回家抱书~
所以去喝茶~
哈哈~
回到家八点多了~
幸好没被骂~^^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接着就是23/11到14/12的SPM了~
这个月超辛苦的~
熬夜熬到够力~
严重睡眠不足~
压力大到不行~
还有声音变到处不到声~
可是我减少了喝咖啡的数量~
改喝鸡精~
考十天喝了`七罐鸡精~
蛮有效的~
不过我还是胃痛~
记得那时我淋雨回家不是头痛而是胃痛~
第二天还要考physics呢~
妈咪还特地去买牛奶给我~
妈咪还真不错哦~
就这样很快的过了一个月噜~~
暂时写道这里~
要睡了~=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