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28 December 2010

赶post...^^

-----15/12-----
跟姐去了timesquare买衣服~
很迟去很早回咯~
买了一件不是很喜欢的~
唉~
回到后忘记带锁匙~
所以去了twinsister~
等妈妈回家~

-----16/12-----
这天回校还课本~
看到很多人还书后去玩咯~
可是我没得出去玩~
因为下午要去interview~
那天我4点去结果等了1小时~
可怜~

-----17/12-----
我有去timesquare了~
这次是陪宝婵去买衣服~
原本要去sunway的~
可是我很懒~
结果变成1星期去2次了~
我们有走过去金河~
遇到雅靖~她变到好美哦~^^
我又买了个包包~
我破产了啦~
可是比不上宝婵~呵...
还有charlotte的礼物~
原本我们很早回的~
可是等巴士等了很久咯~
*没有拍到照咯*

-----18/12-25/12-----
开始做工~
在美艺~
我做楼上姐做楼下~
其实也没什么东西做的~
认识了几个朋友~
yeepei& ken~
这两位是比较有沟通的~
也是他们教我做东西的~
其他的我不大认识~
因为私人原因我要辞职了~
可是老板生气~
或许他不够人用吧~
他讲要辞就直接辞~
所以我足足做了1星期~
可是我不知道有没有薪水拿咧~
唉~算了吧~
反正我也不爽做~

-----23/12-----
graduation night~
说真的~
不怎么好玩咧~
而且食物也不怎么好吃~
照片没什么拍到~
可能不习惯那种场合吧~呵呵~
不过却发觉时间过得很快~
这天结束就代表中五毕业生要各走各路了~



-----26/12-----
一早就下KL~
因为哥哥大学拿奖学金~
好好噢~
有500块~
羡慕咯~
过年有钱买衣服了~
逛逛下茨场街~
之后直接去morib黄金海岸吃海鲜~
好久没吃海鲜了噜~
好吃好吃~
我就说我最喜欢星期日了嘛~呵呵~

-----27/12-----
在家大扫除~
丢了应该丢的东西~
可是有些应该丢的东西却不舍得丢~
唉~
当留恋吧~

-----28/12-----
我回学校还PS的参考书~
不然我的SPM成绩会被tahan的~
之后就跟sam,winson,william,mei ling他们去twinsister yam cha~
我大嫂有去~
所以winson不得空理我们的...XD
就酱玩到3点多~
没人载我~
爸爸把车驾出去了~
我只好走路回咯~
从那里走回我家要20分钟~我走shortcut的~
kesiannya saya...
总之我这天倒霉又不爽~
给人骂到哭~只能说乖乖女难当~

-----29/12-----
我又留在家里做乖乖女~TT
可是很不爽~
遇到怪人~
一直打给我~
我姐帮我盖了几通~
我放在那里给他响~
打到他爽为止~
而且不止一个人~
唉~不要理他~

p/s我终于在今天结束前记录完这2个月发生的事情了~嘻嘻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