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23 March 2011

18th birthday wif girls=)

过了一个星期了~
现在才写~
我知道很迟了~
因为我还蛮懒惰更新的~


16/3/11~
提早一天庆祝我生日~
呵呵~
因为生日当天要做工嘛~
十点多搭巴士去TIMESSQUARE~
原本他们要看戏的~
可是都full了~
所以就去吃东西逛街走走罢了咯~
我们最后决定在kenny roger吃~
虽然我的朋友不多~
不过真心的就已经很足够了~^^
虽然只有我们4个人~
不过一样可以很开心~
食物蛮还吃的~
吃到饱到走不动了:D
可是水就不好喝了~

可是蛮开心的啦~
因为我们可以很38很颠的玩~=)



大概2点我们就去走走~
想买衣服可是又不想用钱哦~^^
之后我们就去farrenheit88走走~
东西不会很贵啦~
不过却没有什么人来~
珊买了一双鞋咧~
几快~~
ps//她的鞋穿到她脚痛~所以要买另一双~^^
window shopping后~~~
就去了pavillion~=)
吃snowflake~

第2次吃了~
也是特地来吃罢了~
这次很多人咯
要排队等~

我们4个人share2碗~
可是这碗比较好吃〉〉〉
全部抢这碗的~=)

之后走走走~~~
拍拍拍就回家了~
虽然简单~
可是开心就好了不是么?
我不是有钱人~
办不起豪华生日派对~
只希望简单而开心的生日就足够了~

看看我的生日礼物~~^^


真的很感谢你们给我过了个开心的17岁的最后一天;D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