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24 March 2011

18th birthday wif 5D4 frens=)

生日当天
照样去做工~
以为今年生日会在工作中度过的~
结果放工时看电话winson打给我咧~
祝我生日快乐后
他说他们在jusco equine~
问我要不要出去~
因为很久没有看到他们了~
所以我想出了~xD
就打电话给爸爸~
哈哈~
平时我出都是偷偷溜出去的~
可是16/3/11的时候给他知道了~
所以我很大胆地打电话给他~
他给我出哦~
只是叫我早点回~^^
之后妈咪回来了~
买了个蛋糕给我~
很很很简单的蛋糕啊~



5点多~
向智他们到了还按门铃哇~
吓死我咯~
坐一下我们就出了~
然后他们还没决定去哪里的~
我打给蒋仪问她要不要出~
几够朋友啊~
她很爽快答应了哦~^^
之后我们在twinsister等时间过~
7点多去载她后就去了sunway~
他们买了份礼物给我~
谢谢你们啊~
身上不够钱都买礼物给我~
感动感动~=)
ps//他们完全没有打算要帮我庆生的~所以某人连钱包都没带出来~xD
在starbucks坐坐聊聊天~

肚子饿了我们就去paparich吃晚餐~
那天晚上我真的没用到钱咯~
真的谢谢你们啊~
不到11点我就回到家了~
特别谢谢向智~^^

1 comment:

winson0122 said...

哈哈~~
原本向智只是要剪头发而已咯~~
叫了我们两个陪他~~
我们在聊天时才讲要去给你庆祝的~~
所以我根本没机会回家直接去~~
不是我不要带钱包啊!!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