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4 May 2011

前途~~

最近的我在烦着要读哪里好~
妈咪建议我读ALEVEL~
不要留在FORM6~
因要读2年~
如果我读医的话~
要花很多时间~
毕业出来就老了咯~
可是我一读ALEVEL就一定要读私人的了~
很贵咯~
差不多要300,000来读~
借PTPTN又借不完的~
借了自己还要给一半~
为什么读医那么贵???==

至于MATRIX~
不是我想进就能进得~
我想进只是因为能省时间又能省钱~
其实我怕去的~
上DEGREE又能进本地大学~
这样我就不用用家里那么多钱~
虽然他们开口说肯供我读~
给我选择自己要的~
可是我会不好意思啦XD

现在决定读着FORM6先~
又要烦读SS还是育华好~~
读育华又要烦交通~
就来傻掉咯~
命苦的我xD
看到很多人都开学了~
自己还拿不定主意==

唉~
暂时去form 6报到先吧~
星期六再去问下ucsi~
等着matrix rayuan成绩~
jpa没希望的啦~

祝我成功吧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