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24 March 2011

SPM成绩放榜~

3月23日~
这是spm2010考生等到颈都长的日子~^^
前晚我并没有失眠啦~
不过当天早上~
心拼命跳~
越条越快~
我知道我开始紧张了~
一直望时钟~
等10点的到来~
因为我要sms去知道我的成绩先~
结果11点多都还没线回来~
我再发多1次~
结果它告诉我theservice is currently not available~
我给它咋到咯~
不到12点我就去学校了~
在那里等~紧张紧张...
之后pn.soo出来报告~
她说5D4没有一个人的sijil给她tahan~
呵呵~
然后考获7A以上的学生全部轮流上台从mr.tay手中领取成绩~
我也是其中一位^^
当叫到我名字时真的松了一口气~
然后我快快打电话给妈咪~
我知道她也很紧张的~
因为她一直打来问我成绩出了没有~=)
之后我们就去看其他学生的成绩~
不知怎么了~
朋友哭了~
我不懂该怎么安慰他们~
其实还蛮替他们不值的~
毕竟我也看到他们的努力啊~

然后找pn.chua~
收到很多老师的祝贺~
再去PS找pn.yee~
跟老师聊了一下~

原本要去喝茶的~
可是没人载~
结果就取消了~
蒋仪跟我回家~
之后我载她去twinsister喝茶~
只有我们两个~
呵呵~^^
再陪她去剪头发~
然后回家~

晚上妈咪讲不要煮饭~
她请我吃扒~=)
远的她不要去~
近的我不要去~
结果去了jusco equine的旺角~
我叫了这个~



以后要叫这个一定要跟人家share
因为你一定吃不完的~=)

其实我真的很庆幸拿到好成绩
证明我的努力没有白费~
没有浪费父母的血汗钱~
没有浪费补习老师的心机~
毕竟我每个月的补习费不便宜的~
而且还是星期一到五都补~

突然回想起考着spm的我~
憔悴~
每天熬夜~
声音变到够力~
现在觉得这一切都值得啦~
还有我也向自己证明了情场失意,学业得意这一点~
因为当时的失恋并没有打败我考试的毅力啊~^^
ps//我没有要串谁的意思~









看报纸时看到别人的成绩~
我会觉得我的成绩也不算什么啦~
没有必要太开心的~
未来还有很长的路~
这只是起点的一种肯定~=)
随着成绩的公布~
我就越来越多东西要烦~
原本说好读form6的~
可是现在可以拿scholarship咧~
读form6就浪费了一个机会~
所以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好~
唉~

No comments: